甜腻

沙雕文笔,不深爱,别伤害

来自系统管理的恋爱「8」

    大家好,我叫科拉,人在美国刚下飞机。

    呸,错了

    我是科拉,名字是刚刚起的,在一家娱乐公关公司当打工狗,相貌平平资质平庸,是系统恋爱的主角,主要任务是攻陷当红的泰星bright。

    目前进展为0,头发倒是掉了不少…

    我的老东家--老福特,也很为难,我两彻夜讨论后,老福特表示这样拖着也不是办法,秉着牺牲一个人、幸福千万家的想法,老福特决定牺牲她的个人福利,给我来个系统升级改造。

    说到这眼泪鼻涕都止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人真好。” 我深情表白老福特 

    “说吧你想要啥人设” 老福特无视我的狗腿笑容

    “狂 霸 酷 炫 拽” 我答得很干脆

     “… …”

     一阵沉默后,在老福特的粗暴改造下我人设升级成了……泰国杨天真…

    一举变成了MHM娱乐公司里业务能力爆表的二当家    

   干练霸气的职场女强攻可还行

   真好,现在才终于有点大女主的A爆气质了

   “等下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?”我叫住马上就要掉线的老福特

   “还能缺啥?”老福特忍不住爆粗口:“你他妈知道你现在已经是国产剧黑莲花女主了么?”

    “我还少张女主脸!” 长的不好看是不配跟亮仔谈恋爱的!

    “那你就长这样啊…不然给你个淡黄色长裙,和蓬松的头发??” 老福特的语气明显无能为力

    “我没法给你换好看的脸” 老福特叹气:“是我的错,当初挑选任务人的时候没考虑颜值因素…”

 

     ???

    “至少要让我在亮仔眼里是好看的啊” 我恐慌:“你看现在他完全记不住我的脸!”

    “我想想办法吧。” 老福特哭笑不得:“你先适应你的新身份,这再不开始小说是真要凉了。”
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